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在义乌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也有联络处啦!

发布时间: 2021-09-23 18:06: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为充分发挥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在“政行企”间的沟通平台作用,加强杭州与义乌及浙中地区的跨境电商联络,更好地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项目共创,9月23日下午,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义乌联络处成立仪式暨义乌跨境私域营销品牌出海论坛在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报告厅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两地互通下沉服务·私域流量产业赋能”。“杭跨协设立义乌联络处,必将为义乌乃至浙中地区服务模式架构、服务网络搭建、服务能力提升带来直接有效的帮助。”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义乌联络处由SIE跨境中小卖家服务平台运营,将服务好浙中地区企业转型,助力浙中地区跨境产业带发展与区域经济结构调整。

  成立仪式后,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与义乌联络处共同举办了首场跨境电商义乌本地服务论坛——“HCEA独立站义乌私享会”。多家企业负责人围绕独立站建设、私域流量获取、跨境支付、跨境物流等作了主题分享,现场反响热烈。

  据了解,义乌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城市,背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产品优势和仓储物流成本洼地优势,积极拥抱全球,乘着“一带一路”东风,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全力推动线上线下市场融合发展,成为发展环境最完善、产业链优势最突出、创业创新成本最低的全球跨境电商高地、华东跨境电商崛起先行示范、全国跨境电商副中心城市,与杭州一起成为浙江跨境“双子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