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上溪:全会精神“快递”到家

发布时间: 2021-12-03 18:1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俊 编辑 童晓)“您好,我是‘上溪好人宣讲团’的吴辉,这是您的外卖,还有一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单,请查收,方便您随时学习。”12月2日下午,义乌上溪镇的外卖小哥吴辉一边接单送外卖,一边把全会精神宣传单送到顾客手中。

  吴辉是安徽阜阳人,今年27岁,在上溪已经工作生活了五年。“义乌就是我的第二故乡。”他说。11月7日暴雨夜,他送外卖途经四通路与义兰公路交叉口,“客串”交警指挥交通,让路口恢复畅通,被市民赞为“立冬雨夜最温暖的画面”,他也因此获评“上溪好人”称号。

  近日,上溪镇为外卖小哥吴辉颁发了“上溪好人宣讲团”聘书。收到聘书,吴辉感觉自己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我会尽我所能,把全会精神送到每一个顾客手中,做好这份‘快递’精神食粮的工作。”吴辉介绍,他每天要送五六十单外卖,他所在的快递点,每天要送出外卖2000多单,传递全会精神也是他们的工作之一。

  据悉,上溪好人宣讲团是上溪五支特色宣讲团之一,此外还有治村导师宣讲团、红领青年宣讲团、文艺骨干宣讲团和云溪嫂(方言)宣讲团。为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贯彻工作落实落细,上溪镇构建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和五支宣讲团特色讲的“1+5”大宣讲体系,创新宣讲方式载体,确保全会精神讲得清、听得懂、能理解、见行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