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新年住新房!义乌福田江村地块安置房项目抽签定位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9 14:17: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今天( 1月9日),义乌福田街道江村地块棚户区(城中村)安置房项目抽签定位仪式在梅湖体育中心篮球场举行。来自罗店、下兆、九如堂、新塘下、齐街、花园下等11个村370余户征迁户参与1172套新房分房活动。

  早上8时许,梅湖体育中心篮球场外人头攒动,尽管室外气温较低,但并没有影响征迁户的选房热情。参与抽签定位仪式的征迁户代表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福田街道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开展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签到、身份核验等相关流程,依据抽取的顺序号进入等候区。

  9时30分,抽签定位仪式正式举行。在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下,在福田街道辖区10余名义乌市级人大代表见证下,征迁户代表按照抽取的顺序号对号入座,按顺序在抽签箱中抽取安置房屋编号,现场抽号、当面唱号、现场确认、现场公示。仪式现场,福田街道抽调专人成立了资格审查组、选号组、登记组、政策解释组等工作小组,为拆迁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每个小组各司其职,使得会场秩序井然有序,整个分房过程体现了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有效保障了安置对象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拆迁安置对象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为确保此次安置房分配工作的顺利进行,连日来,福田街道召集各有关村(社)两委、相关科室召开碰头会对每户拆迁户资料进行整理、核对、分解,保证了资料送达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高效率,群众积极性得到充分积极调动。同时,专门成立了分房指挥工作小组,每日安排相关村村两委和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值班,为群众答疑解惑。此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房屋拆迁安置政策和相关约定,结合房源交付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福田街道江村棚户区高层公寓安置分配实施细则》。

  “太幸福了,领到了日思夜盼的‘新年大礼’,90平米的户型是我最喜欢的户型,22楼的话视野也不错,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谢谢现场的工作人员。”征迁户黄苏英表示,“22”是她的幸运数字,第22号抽签的她刚好抽中22层,“领到新房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装修起来,争取早日住进去。”

  据悉,福田街道江村地块工程位于春风大道以东、大通路以南、兴隆大街以西,总用地面积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共有A户型(108平方)677套、B户型(162平方)298套,C户型(126平方)116套,D户型(144平方)54套,E户型(90平方)27套,合计1172套。小区内还配套建设了篮球场、健身场等基础设施,周边医院、商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今年以来,福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义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抓项目、补短板、惠民生、保稳定,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各农村高层项目建设。”福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社区集聚湖塘地块工程分房工作也正在顺利进行中,截至去年12月底,累计安置713套,进度85.2%。接下来,福田街道将继续做好棚改安置房交付使用工作,确保安置群众有序入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