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举行“诚信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0 09:52: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9日,义乌市第七个“诚信日”活动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今年“诚信日”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微信、线下点对点等形式开展。

  据了解,义乌自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国家信用示范城市以来,建成了覆盖75万市场主体、255万自然人、1550余家社会组织、508家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总量超过5.4亿条的多维信用数据库,建立了涉及信用归集、评价、奖惩、修复的全流程管理机制,构建了“事前承诺审批、事中分类监管、事后联合奖惩”的信用闭环体系,推出了百个以上信用应用项目,累计开展信用核查2316万次,实施奖惩超过8938次。

  市信用中心负责人表示,下步将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重点锚定数字化改革赛道,围绕政务领域、社会领域和市场领域,推进数字政府“浙里信用服务”综合应用,构建数字时代信用治理和服务新体系,为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信用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