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抢抓时代机遇 共享发展红利 义乌市苏溪镇商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19:3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11月12日,义乌市苏溪镇商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苏溪镇、市工商联、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微信群同步发放会员大会议程所涉及文件。会员可全程通过手机进行线上参会,参与线上选举。

  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以及正、副会长、秘书长,选举产生商会第四届监事会以及监事长。大会选举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建伟为义乌市苏溪镇商会第四届会长,浙江宏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鑫为商会执行会长。

  苏溪镇商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211家,商会班子成员全由非公有制企业的经济人士担任,充分突出了商会的统战性和民间性。多年来,义乌市苏溪镇商会积极履行商会的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苏溪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益贡献。商会围绕苏溪的发展规划,配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发挥企业中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同时,广大商会成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九年来,商会会员积极参加捐资助学、扶弱帮困和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助人民币100多万元。

  新当选的苏溪镇商会第四届会长陶建伟说,苏溪镇商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总目标,在苏溪镇工业产值位列全市第一的大好形势下,坚持党建引领,做好会员服务,回馈社会公益,继续“做大蛋糕”,为苏溪经济发展、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苏溪镇党委书记贾荣文表示,近年来,苏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人才集聚效应不断突显,美丽城镇颜值不断提升。尤其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苏溪工业逆势增长,全镇工业总产值446亿元,其中规上工业产值349亿元,还产生了天合光能、爱旭太阳能两家百亿企业。希望新一届商会主动有为,成为会员企业互相帮助、互通有无、互利互惠的桥梁和纽带,培育优秀的企业党组织,培养更多优秀的企业家,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希望大家一起抢抓机遇,上下一心,实干干实,讲好苏溪时代故事,共享苏溪发展红利,擦亮苏溪金色名片,为把苏溪建设成“孝义故里 光明之都 港区新城”贡献力量。

  大会还举行了苏溪镇党委、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苏溪镇商会党委校地会三方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