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学习“义乌市青年岗位能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9 10:0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朱冶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 朱冶磊)为激励消防救援人员自觉“立足本职、诚实劳动、创业创新”,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北苑特勤站开展学习“义乌市青年岗位能手”活动。

  仪式上,首先由指导员何亮宣布共青团义乌市委对章凯表彰的通知,颁发“义乌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随后,由获得者章凯作发言。章凯,北苑特勤站副分队长,自入职以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队站,率先垂范,团结队友,任劳任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章凯出入各类火灾和抢险救援现场3千余次,搜救被困群众百余人,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谱写出了消防救援事业的青春之歌。最后,何亮动员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扬人民消防为人民的作风和精神,在一次次的出警执勤中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平时的六熟悉工作、社区共建等社会服务工作中,积极科普消防安全知识,以实干赢得人民的赞誉,争创人民满意消防救援队伍。

  通过活动开展,激发了消防救援人员向榜样学习的热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对特勤站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