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21 08:57: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3月16日,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志强率调研组来义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贾以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义乌市鸡鸣山社区、统战之家“同心苑”、世界侨商大厦(侨商会客厅)、伊斯兰教活动场所、佛堂镇及双林禅寺等地开展走访调研,并在统战部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义乌市统战相关情况及当前工作,观看义乌市宗教领域数字化改革相关场景应用。

  调研组对义乌市统战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义乌统战工作有辨识度、创新力。调研组指出,义乌是民族宗教工作重点市、民营经济先行市、世界侨商集聚市、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先行市,义乌统战各项工作扛旗争先、走在前列,是市委市政府重视、统战部门统筹、各部门协作、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共同结果。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壮大力量,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要紧紧围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凝聚人心、汇聚共识,强化统一战线成员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决守牢统战领域各种风险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做好民族、宗教、侨务等方面风险防范和化解;要发挥统战优势,助力中心大局,义乌统战资源丰富,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将统战所能、大局所需、优势所在有效整合,以大统战工作格局,合力打造具有统战辨识度的义乌特色亮点品牌;要数字赋能,系统重塑,以统战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对统战工作运行机制、组织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重塑,改革创新,完善不足,通过机制、平台等发挥作用、提质增效,在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展现义乌统战担当作为。

  调研组还对义乌市统战宗教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