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直播带货 精准帮扶 “义乌模式” 助推少数民族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 2022-04-10 10:5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吕斌 通讯员 卢国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吕斌 通讯员 卢国良)近日,义乌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秘书长张莉在湖南沅陵县寄黔思茶园,现场为帮扶对象“寄黔思”茶品进行直播带货。

  据了解,沅陵县少数民族人口过半,辖区有以苗族、土家族、白族为主的24个少数民族人口37万。

  张莉此次对接的是沅陵县亲情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在当地麻溪铺镇千丘田村四组荒地和荒山上兴建了千丘田和馒头咀两处基地,总面积达1010亩,主要以发展绿色、有机食品为主旨。

  此次,张莉一行赶在清明前从义乌出发赴沅陵县,开展帮扶活动,并以直播带货等方式在沅陵建立基地,推广民族地区特色农副产品,打造助推少数民族共同富裕的“义乌模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