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守护孩子的“警察梦” 义乌宝妈用画笔定格民警战疫瞬间

发布时间: 2022-05-06 11:24: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金天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金天留 编辑 童晓)近日,一组可爱的战疫漫画刷遍了义乌公安警察蜀黍的朋友圈,画笔定格了蜀黍们感人的工作瞬间,传递着“战疫必胜”的满满能量,同时,送出了一位妈妈帮助孩子实现警察梦想的最好礼物。

  “妈妈,你可不可以画警察呀?”

  “警察叔叔吗?”

  “对,我们长大以后的愿望就是当警察!”

  五一假期,当听到两个儿子略显稚气但坚定无比的回答,宝妈季笑羽满是欣慰。为了守护孩子们的梦想,让他们了解真正的警察的样子,季笑羽做足了“功课”。

  季笑羽是义乌市福田小学的一位老师,疫情防控以来,在认真做好学校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一线民警、医护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的无私付出。特别是看到4月30日义乌公安发布的《勇敢者》MV后,深深被感动。

  于是,一组以“真人视频+漫画”相结合的“警察蜀黍”新鲜出炉,“可可爱爱”的绘画定格了警察战疫的瞬间,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他们奋勇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样子。

  季笑羽用手中的画笔,融入色彩、融入爱,一笔笔勾描最美逆行者,画出了孩子们学习的“完美”目标。

  加油,孩子们!循着梦想,挥洒汗水,一路奔跑,义乌公安守护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