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展示青年风采 义乌稠江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6 11:24: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弘扬和传承百年“五四”革命精神,展现青年委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青年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青年委员创新示范作用,近日,义乌稠江街道开展了由团委主办、昌德社区承办的“守规矩敢担当勇争先”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中共义乌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雪萍老师,街道35个村社的优秀青年委员参会学习,街道团委书记吴苏哲主持。

  活动现场,杨雪萍以《规矩:绽放青春的压舱石》为主题,用自身经历、村民说事、志愿服务等案例,围绕“认同规则:融入外部环境依托”“遵守规则:激活隐藏动能利器”“规矩意识:收获人生幸福密钥”等三方面展开叙述。

  “青年委员作为基层治理工作的主力军,要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好群众工作,街道全体青年委员要团结一心,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推动稠江街道工作不断前行,奋力谱写稠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杨雪萍表示。

  活动最后,青年委员代表们积极发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感悟等,与在座的青年委员们分享自己在岗位上的学习与成长历程,内容鲜活深刻,充分展现出稠江街道青年委员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街道青年委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坚定了他们的信念,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稠江街道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稠江街道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搭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互相助力的平台,汇聚青春力量,共筑活力稠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