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开启“智慧党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5-07 09:12: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日前,一堂别样的“防疫云党课”在“廿三里智慧党建”小程序上线,义乌廿三里街道各村社、两新、机关支部2900名党员在线“云收看”。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防护意识、提升防疫本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廿三里街道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疫情防控,特别推出本期疫情防控专题“云党课”,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宏江主讲,围绕六“码”解读、重点人群核酸抽检、高速口暖心服务点查验流程、管控政策解释、接种新冠疫苗的意义、戴口罩的规定与意义、党员在防疫工作中应发挥的作用等12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述,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做好坚定立场、自我防护、宣传引导、联防联控、暖心服务“五个表率”。

  “作为村干部,这些内容都是我们当前迫切需要学习的,对我们开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带头做好表率。”……党员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