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情系“疫”线 义乌稠江爱心企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5-07 09:5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5月6日上午,义乌森宇集团组织企业党员代表看望慰问稠江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为防疫人员送来了800盒左右的“暖心大礼盒”,代表企业对防疫人员连日来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抗击疫情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街道防疫人员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一线,为我们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我们也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帮助到一线工作者,让他们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开展工作。”森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箱箱爱心礼盒垒起了齐心抗疫的“暖心墙”,撑起了同心抗疫的“守护伞”,慰问组一行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同舟共济的大爱精神,传递了抗疫的正能量。

  爱心企业的暖心举动,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的慰问品,我们在一线值守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有了这些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心里很温暖,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持守好每一班岗位,以实际行动筑牢稠江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