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世界微笑日|“罩”样微笑 收集义乌那些治愈系笑容

发布时间: 2022-05-08 14:11: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陈佳琪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方维 陈佳琪 编辑 程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口罩下,很久没见到一张张笑脸了。

  在这个世界微笑日,记者收集了20余位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新老义乌人,希望能给你带来信心和力量。

  生活就是面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不论是志愿者、环卫工、医护人员,还是保安、外卖小哥……每个在平凡岗位上努力的人都是英雄,每个积极乐观的笑容汇聚成义乌强大的正能量。

 

  曾约定,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识。摘下口罩后的微笑,是如约而至的春天。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