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开展电瓶车安全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5-23 14:4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随意让员工将电瓶车停放在楼道口,这是非常危险的。”近日,在义乌市凯著贸易有限公司,廿三里街道监管中心工作人员指着显眼位置张贴着的“禁止电动车进入室内”的牌子,对宗地管理员苏孝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连日来,廿三里街道监管中心精心制作“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宣传单,在辖区内开展以电瓶车安全为重点的整治宣传活动。

  义乌益夏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检查后,立即组织员工进行学习,以身边的安全隐患作为鲜活教材,要求员工要做好安全工作。在义乌市凯著贸易有限公司,职工蔡某认真看了宣传单后,立即下楼将停在楼梯口的电瓶车移至规定停放区。

  “将积极督促企业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实现防疫和安全一起抓,将隐患源头早发现、早处理。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在室内、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停放电动车或充电。”廿三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