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专项培训+入户宣传 义乌后宅进一步抓实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40: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为更好地推进垃圾“两定四分”,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切实成效,近日,义乌后宅城管办组织社区垃圾分类站点监督员、巡检员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结合街道当前垃圾分类实际情况,围绕垃圾分类、岗亭卫生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站点工作人员着重做好垃圾分类定点、定时,在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严格落实站点每日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站点每天要做好清洁工作,垃圾桶每天要进行消毒消杀……”在日常工作中,后宅街道城管办组织工作人员每天对辖区内“两定四分”点位进行全面督查,通过日查日纠、即查即改,精准掌控辖区范围内分类工作薄弱点,进一步提高全域生活垃圾分类治理能力。

  同时,为了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热情和满意度,后宅街道城管办开展垃圾分类常态化入户宣传工作。由工作人员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对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重点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的理念走进每家每户。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