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4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6月20日至22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官和党委成员分别带队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消防技术服务指导。

  期间,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消防控制中心操作值守、危险区域(部位)风险管控等方面情况,并对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随机抽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货物堵塞安全出口、灭火器超期“服务”、室内消火栓维护保养未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帮扶企业切实解决“疑难杂症”,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防火巡查检查力度,配齐配全各类消防设备设施,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演练,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强化指导服务和监督检查力度,铁腕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辖区工业企业火灾防御能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