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大陈镇开展“七一”大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2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上午,大陈镇全体镇干部、工作人员,32个村及两新、机关等各界别党员参加“七一”大党课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据悉,此次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勇当共富标兵”为主题,全程进行现场直播。活动上播放了大陈双峰共庆“七一”纪录片,并由大陈镇党委书记王科领誓,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继续为两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随后,大陈镇领导班子为来自大陈二村、宦塘、凰升塘等10个村的10名“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送上了鲜花及纪念章,并表彰了大陈一村、大陈三村、八里桥头等村10位在疫情防控中有突出贡献的党员代表,鼓励全镇党员干部努力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做好党的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同时,大陈镇纪委书记冯卫义宣读了廉洁家风建设倡议书,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倡廉助廉尚廉,争做勤廉兼优的典范。

  今年以来,大陈镇围绕“平台、产业、能级、绿色”四大关键词,以“产业转型示范镇和康养文旅特色镇”为目标,重点抓好拓展发展平台、优化产业格局、提升城镇能级、谋划重大基础设施、推进强村富民五方面工作。王科表示,接下去,大陈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全方位整治党员队伍,进一步完善党员管理的体制机制,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组织生活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水平,当好“政策明白人”“致富带头人”“群众贴心人”;进一步加强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力度,发动全镇2400多名党员为大陈打造传统产业转型示范镇、康养文旅特色镇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把大陈建设成“共同富裕样板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