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声声嘱托党情浓 深深关怀暖人心 王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2 08:47: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7月1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王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健来到佛堂镇龙溪村看望生活困难党员朱友桥和丁宝根。朱友桥患有糖尿病,家里除老伴扫地打零工外,无其他经济来源。丁宝根今年已经79岁,育有一子一女,但夫妻二人体弱多病,常年吃药,家庭困难。王健嘱咐佛堂镇和村负责人要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尽力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帮助。同时叮嘱他们要克服当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疾病、早日战胜病魔,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今年是佛堂镇退休干部叶根良入党50周年。“祝贺您光荣在党50年,向您致敬!”王健为叶根良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叶根良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目前生活、家庭和健康状况。王健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鼓励老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王健指出,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是党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老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度晚年。

  市委常委、佛堂镇党委书记丁艳丽陪同慰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