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镇寺前街村获评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05: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近日,2022年度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名单公布,义乌市佛堂镇寺前街村上榜。

  寺前街村因寺得名、因寺而兴,与双林寺休戚与共的历史,为佛堂镇寺前街这座千年古村蒙上了一层神秘而庄重的色彩。古村落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据悉,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是浙江省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住房改造、提升城乡空间品质、优化农村发展环境,促进城乡一体化的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义乌市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充分挖掘村落文化底蕴,因地制宜编制个性化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规划,全力推进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截至去年年底,义乌市已成功创建省级美丽示范乡镇5个、省级精品村19个、省美丽宜居示范村15个,获评“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