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9 08:37: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7月18日,全市疫情防控培训会召开,就深入学习上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系统培训。市领导丁政、陈小忠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作滔主持。

  会议邀请金华市卫健委副主任、疾控中心主任王凤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系统解读。会议指出,义乌市的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战斗仍未结束。全市上下要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确保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稳妥落地。

  会议强调,各镇街部门要提高站位、保持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有计划的组织开展专项的业务培训,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第九版防控方案,掌握修订变动的技术规范和工作要求,同时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争取群众对防疫工作的支持。要严格执行,抓好落实,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早”措施,加强主动排查、强化监测预警、严防输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平战结合、高效运转,持续提升分析研判能力,及时掌握了解涉疫风险人员流动情况,守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并根据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机关各单位、各镇街设分会场。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法检两长,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市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国有企业、垂直部门、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