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小手拉大手 酷暑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2-07-25 16:47: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叔叔,工作辛苦了,喝口水歇歇吧。”7月25日上午,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走上街头,为在马路上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防暑大礼包。

  这感人的一幕出现在义乌后宅街道洪深社区。连续的高温环境给辖区内的一线工作者带来严峻的“烤”验,为了在高温酷暑天气里,给一直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去丝丝凉意,洪深社区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酷暑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将防暑大礼包分别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外卖小哥等85名一线工作者的手中,其中包含清凉油、藿香正气丸、花露水及毛巾、洗发水等物。洪深社区党委委员王奕泞说:“最近天气比较炎热,通过这个活动为一线工作者在炎炎夏日送去清凉与关爱,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辛,学会感恩。”

  10元、20元、50元……洪深社区的送清凉活动发起后,得到辖区孩子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拿出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共募集爱心款1300多元。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爱心企业的捐助。

  “天气这么热,环卫叔叔们工作很辛苦,我把自己的零花钱捐出来,给他们买了一些防暑用品。”二年级的金缨说,以后会好好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们的工作量。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后宅打扫得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