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大风黄色预警!义乌这些镇街注意防风

发布时间: 2022-08-13 18:5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今天(8月13日)17时47分,义乌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义乌赤岸、佛堂有强对流云团发展,受其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前半夜义乌赤岸、佛堂等部分镇(街道)有7~9级阵风,请注意防范大风对疫情防控、设施农业、在建工程及户外广告牌等的不利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大风可能导致部分临时搭建物被吹动,室外搁置物以及悬挂物晃动或掉落,可能导致建筑工地施工塔吊转动。各单位、各镇(街道)关注大风可能产生的影响,根据职责做好大风灾害防御工作。各镇(街道)及有关部门需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传播媒体,及时并广泛传播预警信息,做好防灾避灾安全知识宣传;各有关部门需提醒主管行业加强防御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紧闭门窗,加固或者拆除围板、棚架、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停止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人员尽量减少外出;此外,出门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记得携带雨具。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