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镇“一企一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 2022-08-23 08:49: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机器轰鸣,人员流动,小峰洗衣有限公司车间又重归热闹。“为了保障相关酒店的正常运作,市里通知我可以复工了,就赶紧召集员工回来上班。”昨日,在赤岸镇工业区,小峰洗衣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益松正在忙着承接订单,安排业务。

  自疫情以来,赤岸镇根据防疫政策,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对部分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闭环管理,保生产畅物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

  围绕有序推进复市复工复产复学,赤岸镇细化落实各项方案,“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如九天(义乌)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是疫情期间实行闭环管理的企业之一,该公司生产不断,但受物流等方面制约,配送速度放缓,原材料供应不稳,影响发展进度。获知企业实际情况后,赤岸镇安排企业网格员进行对接,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申领通行证。

  而小峰洗衣有限公司承担了我市部分酒店的布料洗涤工作。“我们洗涤压力较大,50余名员工24小时轮班。这段时间,我们员工必须穿防护服上班,而且实行闭环管理。为保障员工休息得当,可以安心生产,我们提高了补贴。”王益松说,赤岸镇党委政府也积极帮助做好后勤保障,让公司没有后顾之忧。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生产平稳安全有序,连日来,赤岸镇问需于企,主动联系企业了解返工人员数量、居住生活情况,并指导企业准备好闭环生产承诺书、疫情防控方案、闭环生产方案、复工复产申请书等材料到赤岸镇相关科室办理复工复产手续。

  截至目前,赤岸主要工业企业中,有13家实行闭环生产,37个宗地已全面准备复工复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