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3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9月20日,浙江省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率队来义乌市调研。金华市及义乌市领导王志强、叶帮锐、胡锦全、贾以鸣分别陪同调研。

  在城西街道分水塘村,调研组一行实地探访陈望道故居,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了解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陈望道与中国民主同盟”的历史渊源。2018年12月,陈望道故居挂牌为“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调研组叮嘱要用好红色资源、建强红色阵地,充分发挥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的教育作用,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多党合作史和民盟历史等贯通起来,学出扎实有效的成果。

  走进上溪镇苦竹塘村,调研组参观了吴晗故居、吴晗史学馆,深入了解吴晗先生在民主斗争、主持北京民盟工作和史学等方面的突出地位和贡献,并对场馆布展、设施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2019年10月,吴晗故居挂牌为“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调研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先贤教育基地建设,不断创新工作平台和抓手,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调研中,成岳冲对义乌市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义乌市挖掘好、利用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文资源,找准民盟历史与义乌历史的契合点,打造学习传承民盟精神和弘扬义乌文化的新载体。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