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翰墨飘香迎国庆 义乌后宅举办庆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2-10-03 11:2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10月1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欢庆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在起航社区正式拉开帷幕,以绘画、书法等艺术形式,向共和国华诞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祖国万岁”“江山永固,祖国长春”……80余幅优秀书法、绘画作品悬挂在起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走廊墙上。此次书画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观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或驻足欣赏,或交流心得,置身书画长廊中,近距离领略到了书画艺术魅力,又丰富了假期精神文化生活。

  “看到很多幅书法都是小孩子写的,写得也都特别棒!少年强则国强,相信我们国家以后也会越来越好。”听说社区里有书画展,龚书素一早就过来参观打卡。一幅幅作品用艺术的语言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爱,让她感触颇深。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后宅街道起航社区和后宅街道书法联谊站联合举办。9月初街道书法联谊站开始征集作品,得知是为国庆献礼时,成员们积极参与,围绕“欢庆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精心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切实唱响主旋律。

  “特意选在了国庆节这天,然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又恰逢书法联谊站成立两周年,很有意义。”后宅街道书法联谊会秘书长叶春海表示,此次书画展将在起航社区展出半个月,之后会陆续走进村(居)的文化礼堂,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值班领导:施宇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