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叶帮锐在慰问高速口暖心服务点时强调:严阵以待 严防死守 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 2022-10-14 08:52:04 来源: 义乌发布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守护全市人民健康安全,义乌市各高速口暖心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分昼夜,用辛勤劳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10月13日,市长叶帮锐前往部分高速出口,看望慰问各暖心服务点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甬金高速佛堂出口、徐村出口、义乌东出口以及义东高速湖门出口,工作人员正快速有序地排查来义返义车辆。“你们都辛苦了。”“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叶帮锐一一问候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守防疫第一线,叮嘱他们在做好查验工作的同时增强个人安全意识,并实地查看查验区设置、查验流程执行等情况。针对一线工作人员反映的暖心服务点核酸检测采样人员配备不足等问题,叶帮锐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调配医护人员充实一线,全力支持高速口暖心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要全面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部署要求,认真做好重点地区车辆查验等工作。同时叮嘱暖心服务点负责人,要时时提醒一线工作人员规范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确保他们良好的工作状态。

  叶帮锐强调,交通道口作为疫情“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防控任务重、责任大,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对车辆及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车”。

  要日清日结。每日及时复盘,加强会商研判,迭代优化查验流程、合理划分功能区域,做好现场管理、车辆引导,全力提高通行效率。

  要即查即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纠整改质效,做到防疫工作“有计划、有实施、有检验、有反馈、有整改”。

  要精准精细。动态关注疫情变化,把准吃透政策指令,及时培训到位,确保执行不走样、不变形,提高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

  要关心关爱。加大后勤保障力度,科学调配人员力量,提高一线工作人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创造更适于安心工作的良好环境。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全力守好“中门”。

  市领导丁艳丽、杨献参加慰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