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杨村社区沿街店铺防控存盲点

发布时间: 2022-11-30 08:48: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陈宾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守好“小门”是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的有效抓手,各场所须一丝不苟做好“一扫二问三查”、体温测量和场所消毒等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的有效措施。近日,社会面专班防控督导组对稠江街道杨村社区部分超市、水果店、餐饮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发现沿街店铺防控存盲点。

  督导组来到巨惠码头网红零食屋,门口放着一张桌子,但无人值守,测温仪也没有开启使用。店内有一名人员在柜台内,没有佩戴口罩,没有对进入人员“二问三查”。督导组查看后发现,该店还有一个后门长期处于敞开状态,人员可自由出入。在查看该店的消杀记录时,督导组发现最后一次的消杀日期是11月1日,员工健康监测也截止到11月2日后再也没有记录。

  百轮连锁超市门口同样无人值守,督导组扫码进入后,发现负责人在柜台内忙别的事情,“一扫二问三查”、测温工作都没有落实。经检查,该店的员工健康监测记录和消杀记录都不完整。

  在十足杨村店,门口有专人值守,进入时需要扫码、查验,员工核酸检测记录以及日常健康监测记录情况较好。但在消杀记录上,该店仅有每天一次消杀,不符合相关要求。

  随后,督导组来到杨村二区的吾爱林进口水果店,门口防疫工作落实较好,记录及时完整,但该店没有建立店员的日常健康监测台账。督导组现场指导经营户落实日常健康监测。

  在水果店对面的功夫鱼私房菜馆,督导组看到店内多名工作人员没有规范佩戴好口罩。督导组询问了该店的消杀工作,发现该店使用的消毒液未经稀释直接喷洒,存在较大隐患。此外,该店当天的员工健康监测没有填写,且该店共有6名工作人员,但登记信息中仅部分员工进行了登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