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站在新起点 奔向新征程 义乌稠江街道楼下社区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2-04 14:5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4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刘蓉) 新社区,新起点,新面貌!12月2日,义乌稠江街道楼下社区举行揭牌仪式。

  楼下社区成立于2022年6月,由原永祥社区分设出来,辖区占地面积约0.93平方公里,社区所辖范围:国贸大道—六瑞堂路—贝村路—童店路—义乌江—经发大道闭合区域,社区目前常住人口2万余人。社区毗邻江滨公园,周边配套齐全,是集居住、投资营商、医疗、教育于一体配套完善的新型社区,由楼下村、中顺、西江一品等住宅小区,5所学校,17家宗地企业,100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等组成。

  楼下社区的成立,是稠江街道深化基层治理,立足于实际情况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钟坚在致辞时说:“要充分汲取经验,推动社区建设提档升级,立足自身的社区特点,着眼社区的建设方向;要强化服务功能,推动优享服务提档升级;要优化治理体系,推动平安善治提档升级。”同时,也希望以此次社区优化调整为契机,以党建引领社区精细化治理,逐步打通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切实提高社区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

  接下来,楼下社区将找准社区定位,以“党建+”为抓手,以建设“楼下一家亲”为目标,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难题共解、品牌共创等,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社会治理共参与的生动局面,为建设活力稠江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