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特别策划|“春回大地”前的奔跑者:坚持更久一些,春天就更近一些!

发布时间: 2022-12-24 10:5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编辑 刘蓉)自己的高烧还没退尽,却已白衣执甲重返发热门诊一线。她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宁可在一线“阳”了,也不要在家躲避着。

  她是离职后重新返岗的医护人员洪笑阳,只是成千上万医护人员中最普通的一个。

  家有老小为他留着一份热饭,而他一睁眼便奔走在穿巷登楼的路上,他说,网上买药的人多,千万不能积压。

  他是义乌快递小哥王青学,此刻成为万千灯火翘头企盼,最温暖的那一个。

  “胃口好不好”“喉咙顺不顺”……照顾着160多名高龄老人,一刻也不能疏忽,密切关注着各项变化。她说,夕阳很温柔,要为老年人争取更多的时间与资源。

  她是义乌上溪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智雅,所有的努力都只为换取春暖花开、儿孙绕膝的团圆幸福。

  ……

  三年的抗疫斗争,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创造了生产生活条件和投资发展环境,最大程度彰显了我们每个人的韧劲与同心。

  你我皆为英雄,你我又皆为凡人。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在这场战疫转折的关键时刻,希望我们如石榴籽一般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相拥相簇,给予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快递外卖小哥等更多的理解与支持,一同携手迎接美好新春阔步到来。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