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新年开门红!义乌这两个省重点建设项目今日通车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4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今天(1月9日)上午,由义乌市交旅集团承建的临安至苍南公路佛堂互通至上佛路段和03省道义乌段改建工程二期(义亭高架桥-上佛路段)正式通车。

  近年来,义乌交通建设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区域公路网进一步完善。

  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的临安至苍南公路佛堂互通至上佛路段工程,起点位于甬金高速佛堂互通南向接口,由北向西南展线,终点顺接上佛路,路线全长约3.78公里,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km/h,项目总投资10.74亿元。

临苍公路效果图

  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提高义乌市域公路网络的整体服务水平,促进义乌南部地区发展,方便双江湖高教园区师生的交通出行。

  同样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的03省道义乌段改建工程二期(义亭高架桥-上佛路段),项目起点位于义亭高架桥,沿线分别上跨镇前街和义亭路,终点顺接上佛路段,全长1.931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KM/h,项目总投资8.3亿元。

03省道义乌段改建工程效果图

  该项目的建设充分利用老浙赣铁路的线位资源,集约使用土地,不仅利于农副产品商品化和销售,通车后还将极大缓解交通拥堵状况,有效提高区域交通运输效率,为义乌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两个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抗住压力、集中智力、凝聚合力,克服了新冠疫情和项目建设各类难点,工程顺利完工。

  义乌市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恪守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抢抓新基建、新经济、新产业等各类机遇,推动交通提质增效,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义乌高标准建设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提交“高分答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