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助力外贸企业开拓欧洲市场

发布时间: 2023-01-12 09:15: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杨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响应浙江“千团万企拓市场抢订单行动”,鼓励义乌企业顺势而为,抢抓新年新机遇,开拓欧洲市场,近日,义乌市商务局贸促会联合英中商业发展中心,举办了一场助力义乌企业开拓英国及其他欧洲市场的交流会,吸引了10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

  交流会现场,贸促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出境最新政策,并邀请了英中跨境电商海外展示中心、TikTok英国站、英国Ebury公司围绕如何扩大对欧洲贸易给现场企业做了专题分享。英国Ebury公司市场经理毛家说,英国作为欧洲传统强国,对中国企业来说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会带来很多机遇。希望在此次交流会上,能够整合优势资源,给想要走出国门做生意的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做飞镖生意二十多年的陈航斐听完分享后感到受益匪浅,新年伊始,她已经做了详细的计划,除了更全面地了解欧洲市场的需求外,她还打算参展慕尼黑体育用品展会、法兰克福玩具展等展会,以打响自己的品牌。主动报名参加此次交流会的王芳伦从事会展服务多年,他也希望可以更多地拓展海外市场。“我特别期待能走出去看看,不光我自己出去,我也想通过展会的形式把义乌元素布置到全球各地去。”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浙江省商务厅提出“千团万企拓市场抢订单行动”受到不少企业关注,反映了当前形势下企业迫切出海的心情及省市政府鼓励外贸企业重新出海抢单的决心。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提高我市外贸企业出境开拓国际市场的效率。接下来,我市还将积极出台一系列政策,开展各类培训交流会,帮助企业开拓更多海外市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