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2023年免费冬令营明起开营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04: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3年免费冬令营活动报名于今日截止。有需求的孩子们可向就读学校或班主任报名,填写《冬令营申报表》,学校审核同意后便可参加活动。具有义乌市学籍,留在义乌过年的非义乌户籍小学生、初中生均可报名。

  为保障活动期间师生健康安全,参加冬令营的学生须身体健康,最近无异常症状(如乏力、发热、咽痛、干咳、头痛、肌肉酸痛、嗅觉改变、腹泻等)。活动时间为第一期(年前):1月14日—1月17日;第二期(年后):1月29日—1月31日;第三期(年后):2月2日—2月4日。

  冬令营活动以学生自主活动、公益性看护为主,开展自主阅读、体育锻炼、心理疏导、科技类、艺术类等项目活动。同时也结合传统年俗,开展手工创意制作、传统年货制作、春节民俗体验等活动,并开放阅览室、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等场所。此外,鼓励有特长的教师针对冬令营对象开展特色暖心服务,走进美丽乡村精品线、社区、公园、场馆、基地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留在义乌过大年”的浓浓年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