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系列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3-01-17 08:36: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6日,义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新贵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部分老干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决咨委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介绍后,踊跃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面总结,并根据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分析我市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政府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着力推动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开好局起好步,令人倍感振奋。大家结合工作、调研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生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市领导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积极回应,并对大家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过程。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领域,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契合义乌未来发展实际,也充分反映了各行各业及广大群众的诉求,非常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建设性,对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进政府工作有指导和借鉴意义。报告起草工作组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吸收采纳,力争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个体现民心、代表民意、集聚民智、惠及民生的好报告。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站在全市的高度,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研究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奋进“两个先行”、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