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完善美丽城镇交通路网 铺就民生幸福路

发布时间: 2023-01-31 11:34: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1月30日上午,在义乌后宅三小东侧配套道路施工现场,两台挖掘机正在进行路基土方开挖作业,拉开了后宅新一年道路建设的序幕。

  据了解,该条道路呈南北走向,道路全长245米,宽度为24米,其中行车道宽16米,两侧各设一条4米宽的人行道。道路周边包括学校、住宅小区等,建成后将更加方便师生及周边居民出行,基础配套条件也将得到完善。

  道路建设关乎民生,连通民心,也彰显着城镇的形象,为铺好为民“幸福路”,近些年来,后宅街道持续把道路建设作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抓手,逐步完善起“三纵四横”的交通路网新格局,让辖区群众切身享受到了美丽城镇建设发展成果。

  幸福湖小学北侧道路宽16米、长220米,2022年建成使用后,进一步优化了幸福湖小学周边路网,增大过往车辆通行能力,缓解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让家长们接送更加安全、顺畅。

  去年年底通车亮灯的群英路宽敞整洁,道路标识标线笔直清晰,道路全长2217米、宽36米,为双向六车道,投入使用后为附近居民带来了更多通行选择,同时也为后宅发展营造了更加良好和安全的交通环境。

  ……

  出行更加通畅便利、交通环境更加安全有序……持续完善美丽城镇交通路网,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也为后宅辖区群众提供了更多通行选择。“三纵四横”交通路网不再仅仅是几条道路的事情,而是后宅街道建设美丽城镇﹑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的生动写照。

  2023年,后宅街道将继续完善美丽城镇交通路网,通过新建配套道路、打通“断头路”、改造“老旧路”等,在不断刷新城镇颜值的同时,给群众带来更多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喜人变化,为打造高铁新城、推动后宅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