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32: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检查现场

  “今天检查出来的问题,我们马上落实人员进行整改。”2月7日,廿三里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在营业的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时,义乌市稚绘书画培训相关负责人当场表示。

  期间,廿三里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市场监管所重点检查机构有无经营资质执照、广告和价格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是否存在格式合同等;行政执法检查广告有无破损,有无脱落危险等;教育服务中心检查教师资质、收费及退费规定等公示情况,有无开展学科类培训和隐形变异培训等,消防大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等。

  检查人员在稚绘书画院、红黄蓝亲子乐园、八方草堂书画、童画书画、柯迪菲托育等10多家培训机构检查中发现,少数校外培训机构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应急灯位设置太高、广告破损严重、宣传存在格式条款等,检查组人员逐一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街道辖区有各类校外辅导机构40多家,已经有三分之一复课。”廿三里街道社会事务管理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对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进行跟踪和指导,对整改后仍不符合标准的机构进行重点监督,确保辖区培训机构安全运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