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电商赋能乡村振兴 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

发布时间: 2023-02-13 09:00: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10日,义乌市全国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新媒体培训班在义亭镇缸窑村开班。本次培训由义亭镇“强村公司”牵头组织,邀请义乌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专业培训教师授课,吸引了义亭镇15个村(居)148名村民报名参加。

  为实现自媒体助农计划、带动村民们共同致富,义亭镇“强村公司”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消息发布后,得到各村(居)自媒体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为让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电商培训教师建议148名学员进行分批分点学习,每期培训时间安排3天。

  培训班上,专业讲师讲解了“直播带货”相关知识,包括抖音自媒体运营介绍、直播基础课程、抖音运营技巧、完整直播带货流程、朋友圈打造、成交话术等,同时为学员提供较为完善的课后指导。下一步,他们将联手实施义亭镇农产品网络运营工程,开拓义亭农产品销售新渠道,打开网络销售市场,真正让手机成为“新农具”,让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让电商赋能乡村振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