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为小镇植树增绿 义乌赤岸镇“花现美好”旅游生活节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3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三月百花争春忙,山水赤岸迎嘉客。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义乌赤岸镇“花现美好”旅游生活节暨植树增绿活动在“莱山里”摄影基地举办。现场,异彩纷呈的“花样”集市集齐了民俗表演、农家美食等特色项目,吸引了八方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没想到赤岸还有这样的‘世外桃源’,有吃有玩还有拍,风景太美了。”游客刘鑫带着家人从福田街道赶到赤岸镇,只为在摄影基地拍产品的同时,带家人品尝赤岸美食、游玩西海。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赤岸镇党委、政府主办,现场通过文创展陈、特色活动、互动体验等形式,精心推出赤岸游玩攻略,展现各季各村美景美食。

  走进“莱山里”摄影基地,游人们纷纷被花田野市吸引。市集上有近50家商家,现场有咖啡、柠檬茶、提拉米苏、钵钵鸡、烤苕皮、淀粉肠等网红美食,还有各类鲜花、文创手工艺品等特色商铺。此外,现场还有花田手作DIY活动、现场乐队演出等等,成为游人周末必玩胜地。

  近年来,赤岸镇吹响了“全域精致、共富共美”的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号角,致力于将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风光转化为人们心中的诗和远方,以特色旅游元素为依托,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体系,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活动间隙,赤岸镇更是在莱山村栽种了娜塔莉120棵、紫薇100棵、茶树300棵,大家用心栽下“廉洁树”,只为形成一片“清风林”。

  活动现场,赤岸镇积极推介“乐游赤岸”旅游攻略地图以及“山水赤岸烟火人间”赤岸追花花日历游玩攻略。市民可关注“山水赤岸”旅游服务号,赤岸镇将陆续在此推出“花式”出游线路攻略及月度游玩主题活动。据悉,赤岸镇旅游生活节活动贯穿全年,后续将围绕七大旅游线路,按照二十四节气,以月均挖掘两条游玩攻略的推广计划,全维度推进赤岸旅游建设,全面打亮“山水赤岸烟火人间”旅游IP。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