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借力“3.15” 打造阳光餐饮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44: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3月15日,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持续提振群众消费信心,全面促进消费经济发展,同时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绿色环境,义乌市后宅街道以此契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渠成街阳光餐饮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

  “我们承诺做到,坚持真诚待客、诚信经营;食材放心、操作规范;绿色环保、减少污染……”餐饮店代表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渠成街响起,吹响了后宅街道创建阳光餐饮示范区的“集结号”。

  据了解,作为试点的渠成街区块是后宅街道新兴商业中心,目前共有餐饮单位40余家,日常客流较大,整体经营情况良好,商户整体素质较高。在此基础上,后宅街道将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文明创建等方面持续对商家开展宣传培训、教育引导,推动餐饮店全面提档升级,有效增强消费者对辖区食品安全信心。

  

  “渠成街区块作为试点,通过进一步提升餐饮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将其打造成后宅餐饮业的行业标杆及金字招牌。”后宅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打造餐饮示范街、树立标杆为指引,以点带面,带动后宅整体餐饮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后宅市场监管所、司法所、行政执法等各部门均派出了专业骨干力量,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且现场受理各类投诉,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后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组织一支暖心医疗服务小队,现场开展免费义诊,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外科诊断、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医疗健康方面的各类问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