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共富夜集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08:55: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实习生 朱昕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点亮城市“夜经济”,助燃江东“烟火气”,助推“四大双千”活动走深走实,5月27日晚,“活力江东·够出圈直播节暨江川共富夜集”在江东街道青口夜市正式启动。

  酒酿、元胡鸡蛋、铁皮石斛、黄精桃酥……夜集第一期走进青口夜市,结对共建单位磐安县窈川乡和江东街道6条特色街区的优秀商户代表,带着文创、美食、农旅产品至现场摆摊,通过线上直播和夜集线下活动相结合方式,为消费者创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提升江东夜经济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据统计,为期3天的共富夜集,将吸引线上线下人流突破10万人次。

  启动仪式现场,全市首个夜经济党组织——义乌市青口党支部正式授牌成立。青口夜市的10名流动党员作为代表被授予“青口夜市诚信商户”,通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夜市经营,倡导诚信消费。青口村经济合作社与窈川乡强村公司正式签约,借助直播引流、品牌塑造,畅通窈川乡时令蔬菜瓜果销售渠道,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不断擦亮“江川共富”品牌。

  据悉,为全域推进现代社区建设,今年以来,江东街道创新开展“一街一品”项目,通过挖掘各社区特色,结合发展夜经济和社区实际,探索强社惠民实践路径,助力各社区经济绽放活力。下一步,共富夜集直播活动将继续走进街道各特色街区,通过抖音达人在线直播,带直播间观众云游六大社区街区品牌的形式,以专属折扣、特价秒杀、发放消费券等方式,促进江东夜经济发展,宣传江东社区品牌。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