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凤凰山有机更新地块专场土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6 08:59: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蓄势跨越义乌机遇”2023年义乌市凤凰山有机更新地块专场土地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今年我市首次专门召开的重点出让地块精准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华润、滨江、绿城、中海、保利、建杭、建发、金茂等房企代表积极参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区域优势、景观配套、商业配套、实力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凤凰山有机更新地块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义乌土地市场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就房企代表提出的有关片区开发、供地时序、房地产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

  据悉,凤凰山有机更新地块总面积约171.9亩,规划为低密度住宅。该地块位于主城区环绣湖商圈热门板块,毗邻义乌江,江滨绿廊、绣湖公园、绣湖广场等休闲配套环绕,极具地段优势,是今年出让计划中唯一一宗位于市中心的高品质低密度稀缺地块,计划于本月挂牌出让。

  推介会上,市领导从道路交通、产业集群、经济发展、人才集聚等方面,向来宾们介绍了义乌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方走进义乌、了解义乌、投资义乌,尽情领略义乌的城市温度、感受义乌的发展热度,与义乌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