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文明创建,“红马甲”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8-06 08:4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组装垃圾桶。

宣讲文明创建知识。

发放宣传手册。

公益演出。

  中国义乌网8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 8月4日上午,由12支义乌机关星级党员志愿服务队组成的机关公益联盟,深入社区、驻扎广场,为广大市民献上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在稠城街道宾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来自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的“金盾卫士”党员志愿服务队宣讲员,先后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场生动的讲解;市卫计委的“医路公益”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妇科咨询、针灸推拿、血糖血压监测和健康宣教等服务;市场监管局的“红盾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小区餐饮店,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

  在绣湖广场,来自市文广新局的“文化惠民”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市民献上一台“规则义乌、义行天下”的文艺义演,传播文明创建知识;防诈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宣传以及缝衣、补鞋、理发等各种志愿服务形式赢得市民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包括了创建宣讲、专业服务、志愿关怀、义务演出及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与此同时,专业化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机关党组织认领文明创建责任区块,让党员干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