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暴雨中 有一群守护顺畅交通的义乌交通人

发布时间: 2019-05-15 17:18: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骆君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骆君鸿 编辑 何冬圆)昨天(5月14日)白天,义乌还是艳阳高照,昨天夜里,一场大雨便浇透了连日来的“热情”。今天(5月15日)01时52分,义乌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里义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部分地区暴雨。

养护工人赤身下渠清理畈吴线抽水机站房下水管堵塞垃圾
处置上溪高速出口积水点

  由于此次降雨时间集中,强度较大,导致市内多处道路积水,给市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交通顺畅,市交通运输局启动了应急预案,各下属单位按照预案明确分工,采取一系列应急措施,力保道路畅通。

处置大陈鸽白线零星塌方

  截至目前,市交通局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129人次,机械25台班,处置路面积水59处,落石4处,清理树木断枝15处。目前,除吴张线、畈吴线、东黄线、吴仇线等部分路段有少数积水外,其余道路均已恢复通行。

开展针对强降雨天气的隧道安全防范工作

  据了解,为应对接下来的连续降雨,交通局将加强山区公路、临水临崖、高落差地段巡查,加强公路安全设施排查,确保公路安全。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