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三服务”百日攻坚冲锋号吹响了

发布时间: 2019-05-16 07:5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应悦)近日,义乌全面启动“三服务”百日攻坚行动,着力破解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群众反映强烈、基层负担过重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驰而不息改善全市营商环境。

  据悉,百日攻坚行动从5月中旬开始,至8月上旬结束。按照“三服务”更实更细更精准要求,聚焦前期梳理的10个重点疑难问题,针对性开展企业融资难破解、工业用地遗留问题集中清理、企业用工难破解、涉企政策落地、市场服务提升、治堵保畅、困难群众帮扶、医疗服务提升、入学难破解、基层“七多”问题整治等十大专项行动。攻坚期间,建立周研判、月小结制度,实行对标作战、销号管理,确保取得实效。

  “我们将围绕‘三服务’全面化、精准化、高效化、标准化目标,以‘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坚持协同推进、重点突破、点面结合、标本兼治,持续加大问题解决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攻坚任务,让企业、群众、基层更有获得感。”市“三服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会同相关部门强化“3+X”联合督察,选树正反典型、实行双向激励,对弄虚作假、推诿扯皮、解决问题不力的,视情进行处理和通报。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