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廿三里动态 正文

“三服务”百日攻坚行动第一站走进义乌廿三里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5-21 07:58: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应悦)5月16日,“三服务”百日攻坚行动第一站走进义乌廿三里街道,金融办等10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带领12家金融机构、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围桌座谈”的形式为廿三里街道25家规上企业送上组团服务。

  百日攻坚行动是推动“三服务”更实更细更精准的重要载体。此次“圆桌座谈”聚焦前期收集梳理的融资难、用工难、入学难等10个方面突出问题,将针对性开展10个专项行动,以增强企业、群众和基层获得感。并强调,行动中要切实做好“真”“心”“实”“意”四个字。真,在发现真问题上下功夫,加强问题识别甄别,把企业和群众最急、最盼、最需、最怨的问题收集起来,确保问题不失真、不失偏。心,深入基层关键要心入基层,既要“清”也要“亲”,用心交朋友、找问题、想对策,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实,发现问题不解决,比没发现更糟糕。要出实招、求实效、务实风,把问题颗粒归仓,最终清仓归零。意,“时代是出卷人,我们干部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问题解决的好坏就看企业家、群众是否有笑脸,要着力破解一批反映突出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围桌座谈”中,金融办、人社局、经信局分别向企业家们宣讲了金融服务、人才、就业、亩产效益评价、倍增计划等相关政策,并与企业互动,面对面答疑解惑。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直接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针对性强、互动性好,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有益的涉企政策信息,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方向、更有动力;这样的活动接地气,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希望能够多多益善。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