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4天吸引近12万人次 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6 17:31: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王时倩)今天(5月26日)下午,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德国、俄罗斯、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坦桑尼亚等8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集中展示了工艺礼品、日用家居、母婴保健、服饰配件、食品饮料等境外十万余种日用消费品。

  经过为期4天的采购洽谈,与会参观者、采购商累计达11.96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到会数为4.88万人,同比去年上升48.41%,分别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印度、玻利维亚、也门、菲律宾、墨西哥、马来西亚、西班牙、法国、加拿大等81个国家以及国内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广东等31个省市自治区,展会专业化程度显著提升。

  本届展会,西班牙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宾国,共组织了40余家企业抱团参展,规模创历年之最。展会同期共举办了国家名片发布会、美食美酒品鉴会、“梦幻西班牙”文艺表演、特色产品义卖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参会客商全方位呈现了独特的西班牙风情。此外,本届进口展为进一步突出“品质化、国际化”的办展思路,新设“进博会企业品质展区”“浙江省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展区”等展区,展会辐射力明显提升,助推了本届进口展品质升级。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