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偷老板香烟上了瘾 结果被监控“逮”个正着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36: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黄先生在义乌福田街道荷叶塘经营了一家日用品公司,从今年4月开始,他时常发现自己办公室柜子里的香烟总是莫名其妙得少去,有时一包,有时两三包,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6月。

  “一开始少一包两包香烟我也没多想,只以为自己记错了,可日子一天天过去,烟总是时不时少去。”到底是谁拿了黄先生的香烟呢?为了查清真相,5月31日,黄先生在自己办公室安装了摄像头。

  安装好摄像头后,黄先生便一直忙于工作,也未特意去查看监控,直到有一天,黄先生发现自己放在柜子里的钱也少了,于是去查看监控,结果让他大吃一惊。

  视频中的男子手脚熟练,进了办公室后直奔自己放烟和钱的柜子,定睛一看,发现男子正是自己公司的仓管兼包装组长。气愤的黄先生立即向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查看了黄先生提供的视频线索,确定盗窃者就是该名员工姚某,并于当天下午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姚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姚某交代,他是从4月18日开始已经作案十几起,盗走的香烟折合人民币近5000元。目前,姚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