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Run青春 Run出彩 邮储银行助力金融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9-19 16:28: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慧萍)9月15日傍晚,由邮储银行与万达合作举办的“千人跑”在义乌万达广场“湿”意开启,400余名年轻跑者前来参加。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用特别的方式宣传弘扬“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在活动现场,大家统一穿着宣传服,设置了户外展台,摆放印制有宣传月主题海报展板、宣传折页等宣教资料,精心准备了印制有活动口号的宣传物料,围绕人民币知识、外汇知识、支付结算工具使用、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诈骗等金融基础知识,安排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月主题宣教,吸引了过往群众的踊跃参与。途中,跑者们还向途经市场、茶馆等场所的市民们派发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小技巧。

  用运动结合现场户外宣教活动来宣传金融知识,不但丰富了金融宣教活动方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而且为公众提供了更多日常普及金融知识场景,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