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视频|陈国华:木雕发展要跨界更要融合

发布时间: 2019-09-21 10:29: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沈颖洁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记者 车志蒙 沈颖洁 编辑 何冬圆)作为第一家入住东阳木雕小镇的艺术馆,陈国华艺术馆由里及外都颇具韵味。古典气息浓郁的室内设计,现代感十足的园林设计,都是由中国木雕大师陈国华本人操刀设计的。陈国华从事工艺美术行业已经20余年,在业界树立了新的设计理念。他认为东阳木雕的发展应该以中国文化为主线,传统与创新相互交融,将现代时尚融入到木雕创作之中,充分展现东阳木雕之美。

  经过多番摸索,陈国华成功把东阳木雕打造成为“立体山水国画”,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其作品远看是国画,近看则是木雕。他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木雕发展要跨界更要融合”。

  在陈国华的理想中,东阳木雕小镇应该是一个富有诗意的艺术交流平台,让更多的艺术活动进入木雕小镇,碰撞出更多的创作火花、艺术灵感。以文化高度来引领小镇商业的发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