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0 08:02: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昨日(10月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主持会议,副主任傅春明、骆亘、颜新香、胡爱芬、徐江琦、朱位松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

  市领导朱有清、喻新贵,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市府办、双江湖新区管委会、创建办、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今年1—8月预算执行情况和全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关决议。会议指出,要加强预测和研判,全力以赴做好收入组织;要千方百计培育、涵养税源,重视中小微企业发展;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要规范预算执行,强化预算执行刚性约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性很强的系统工程,要突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群众文明素质提升,全面发动各行各业、广大群众参与,积极营造全民共创文明的浓厚氛围。要着力解决创建工作重硬件轻软件等问题,不断提升常态创建长效管理水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双江湖建设开发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编制新区规划;要发挥各方积极性、创造性,全力协同推进,做好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报批,扎实有序抓好项目落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授予“义乌舰”全体官兵“义乌市荣誉市民”称号的报告,并作出相关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有关人事提请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有关人事提请议案。因达到退休年龄,决定接受徐江琦辞去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吴爽辞去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接受徐江琦辞去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2019年10月9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规定,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徐江琦辞去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并报义乌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接受吴爽辞去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2019年10月9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第四十一条规定,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吴爽辞去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并报义乌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免职名单(2019年10月9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邱晓磊的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名单(2019年10月9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杨忠宏为义乌市商务局局长;

  王东升为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王正为义乌市统计局局长。

  决定免去:

  王碧荣的义乌市商务局局长职务;

  骆嵘的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职务;

  骆华飞的义乌市统计局局长职务。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2019年10月9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

  王碧荣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骆嵘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

  吴唯一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

  何华东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福田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方海明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城西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陈溪光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姜峰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王晓萍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许双源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陈呈云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稠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葛勇坚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后宅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

  虞建民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骆西良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明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福田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小诚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江东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楼鑫铨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城西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吴唯一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陈樟荣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陈丹誉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宗一飞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稠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丁益民的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后宅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义乌舰”全体官兵“义乌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2019年10月9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授予“义乌舰”全体官兵“义乌市荣誉市民”称号的报告》,决定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义乌舰”全体官兵“义乌市荣誉市民”称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