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八旬老人忘带钥匙 翻窗进屋导致摔伤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28: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出门忘带钥匙怎么办?有的会向家人求助,有的请专业开锁师傅开门。义乌一八旬老人却选择自己翻窗进屋,结果摔伤被送进医院。

  吴大爷今年85岁,义乌本地人,身体挺硬朗。老人有每天出门购物的习惯,用他的话说,购物也是一种运动。因此,家里买菜、买日用品这些活,他全部包揽下来,从不让其他人操心。

  昨天上午,吴大爷和往常一样,提着购物小推车到超市去购物。回来后,他一摸口袋,发现把钥匙落在了家里。此时,子女们都在市场上做生意,老伴也不在身边。为了不麻烦家人,吴大爷打算自己想办法解决。

  吴大爷住在一楼,是老式房屋,门的上方有个天窗。他跳起来顶开天窗,接着想翻身进屋,哪想到“扑通”一声,进屋后他头部着地,顿时鲜血汩汩,躺在地上不能动弹。

  子女们闻讯后赶回家,将老人送到义乌稠州医院治疗。相关检查显示,吴大爷蛛网膜下腔出血、颅骨骨折,随后被收入医院住院治疗。

  事后,吴大爷向家人保证以后一定吸取教训,不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我以为自己身体还可以,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不服老的吴大爷终于开始“服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